Tuesday, September 27, 2005

辗压石头

当我冥想了怎么中国会试图侵略台湾在岗位"台湾危机: 第部分III,"我假设, 中国人想要地方化冲突由不攻击美国或日本:
我进一步假设, 中国人想要保留这一种地方化的冲突因此他们不会打开以对我们的力量的一次珍珠港口样式攻击在关岛、冲绳岛, 或任何其它美国基地在日本。他们不能甚而是能成功地严重击中基地到目前为止。一次无效的攻击会是妨碍达到预期目的。为什么麻烦强调冲突的内部本质如果您国际化危机由攻击其它国家? 何时战争需要迅速被赢取在美国之前并且日本干预, 为什么使它容易对美国和日本干预由根本上决定为我们? 为什么给联合国起因得到包含? 缺席直接跨境冲突, 我们的反应能被延迟重要天或几星期。如此当我读各种各样的帐户怎样 台湾人抗议 在街道迫使立法机关购买武器能击败中国威胁, 我看符合我的意图的事件。中国人会爱如果台湾人不能提供有效的抵抗, 如此允许中国人侵占海岛在我们能干预之前。如果中国人能迅速夺取台湾在美国之前并且日本可能可能决定干预和然后让队伍进入战斗, 中国将赢取和将提出我们以选择接受结果或战斗扭转占领。速度减少一场中美战争的威胁。这分析注意到, 中国人似乎相信速度是必要赢取; 但那中国人并且将需要击中美国部队在惊奇攻击保留我们在为时间的战斗外面中国需要夺取台湾:
至少一些中国军事分析家相信, 美国对伤亡和经济费用是敏感的并且我们的力量的一个重大部份的突然的破坏导致严厉心理震动和意志损失继续冲突。当这项原则与在之前的二被结合, 它建议信仰, 对的一次先发制人的突袭美国部队在和平的剧院能导致美国避免进一步作战与中国。它不需要被指出对这个盘区, 这样战略上次试图了在最后结果对国家不是一共有利的尝试它的太平洋, 但我们审查在这项研究中的中国军事教条的文字没有承认存在的这样历史反例。这运行相背与认为的我的分析中国将设法隔绝战场由避免给我们借口干预。触击我们或日本自动地使问题跨境。集中于台湾将导致犹豫在我们的部份, 以我所见。大量人这里将忍受想法, 这是一件内部事情和那么没有我们的事务。如此中国将做什么? 这个问题提出预言行动的问题。我分析根据什么我会做如果我负责? 在对什么的我不完美的理解中国人认为? 我的分析根据两个, 我认为。但田埂分析咬边我完全地认为。或田埂根据是太多看我们和平的敌人审判对珍珠港我们的1941 年模板?另一方面, 田埂分析似乎表明如果中国人将触击我们, 这会是对关岛的一次攻击。对基于日本的美国部队的攻击并且作为情节的部分。如此加强防御反对中国珍珠港可能做没有许多个困难。的确, 我恐惧在一些建议譬如硬化设施。我们已经未做这?如此尽管中国人会设法做决定干预困难为我们的我的感觉, 我无法排除中国神色东部和不决定他们无法利用机会的我们决定迅速干预和那么有效地然后做。我们也许认为, 我们会需要二个星期让果断力量进入争斗, 但如果中国人认为我们能做如此在4 天, 攻击我们确定PLA 得到十另外天征服台湾变得慎密和不危险。或或许中国人认为他们需要三个星期。或四。基本上, 如果中国法官他们比他们认为需要更多时刻赢取他们能得到在我们干预之前, 然后攻击我们或在入侵之前或在它期间变得非常合理从他们的观点。并且考虑那加强关岛的防御能力并且容量吸收损伤比依靠短期内将是有效的对阻止中国人侵略台湾台湾立法机关买他们需要保卫他们的国家的武器。这个十年吮。我认为我提及了那。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