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05

中国当局攻击牵强的堕胎活动家

吹开放丑闻涉及人口控制职员放弃或强迫消炎上千群众在Linyi 的中国活动家, 中国是被摔打和左死在一条街道在饰面星期软禁以后。陈・Guangcheng, 一名34 年盲人中国活动家, 找到在山东省。
陈星期二被攻击了在Dongshigu 村庄, 在山东东部省, 根据星期三新闻报告关于无线电自由亚洲。
无线电通讯社认为当地居民找到陈并且他们表明了地方官员在攻击上是并且伤害三名赞成生活律师设法帮助陈的有罪的。
律师希望遇见陈和斡旋解决以当局, 围拢他的房子几星期和防止其他人帮助陈。
陈吹了开放牵强的堕胎和绝育丑闻在8月当他举办了与时代杂志的一次采访。他提供了由人口控制官员欺骗了某些7,000 个人的细节。
陈也许被充电以通过在政府秘密由于采访。当局切除他的电话线防止他与任何人, 设定路障导致他的房子, 和被布署的警卫联系在火车站观看为也许设法帮助他逃脱的人。
采访被做人纠正恶习一种国际感觉和假设切除纳税人的布什总统另外的原因再资助对UNFPA 。
美国律师Jerome Cohen, 教在北京, 说的"陈不被允许显示他的面孔在门对他的庭院。"
Cohen, 能与陈谈话在他的电话被切除了之前, 告诉伦敦金融时报, 陈听了起来"非常绝望。"
"更喜欢的结果是中央政府将醒并且取消追逐狗下来那里," Cohen 说。"他一定不是自由的并且他的家庭被威胁了。"
一些陈的支持者进行了饥饿抗议但情况是主要未报告在中国的正式媒介。
当请求评论由金融时代, 一地方家庭计划正式前述陈的情况, "不关你的事。"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