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05

监护人新闻工作者"被攻击在中国

上晚上, 本杰明・Joffe-Walt, 一位记者与监护人, 到达在广州与他的辅助先生陈研究Taishi 村庄正式回忆故事。今天, 他去由是活跃的在案件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Lu Banglie 那里陪同。根据7pm, 没有意欲进入村庄仍然未返回的Lu Banglie 并且Joffe-Walt 不能用电话到达或者。朋友等待在村庄之外有关和与联系的村民。在那片刻, 本杰明・Joffe-Walt 并且送了SMS 到他英国的同事: "我们的汽车被围拢并且我们被攻击!" 村民然后告诉了朋友: "他们是里面Taishi 村庄, 被攻击。外国人是近的死亡。这可怜。请要求帮助!" "攻击者是安全人员由村庄党书记雇用在100 RMB 每天。他们的工作将攻击所有局外人和外国人在村庄! 每天, 他们喝酒精, 摔打和拘捕人。这是黑恐怖!"
明显地报道Taishi 村庄竞选故事。年代史 这里。总结 这里。没什么在这对此。ESWN 认为如果这个故事阻止它是无法为中央政府不干预。如果那样, 问题这里不是 是否中国政府行动朝民主。它是 多少力量中国政府实际上有。
更新: 故事做 路透社:
在星期天中国活动家是缺掉在非常被摔打以后当他和外国新闻工作者去一个村庄在南中国、其它活动家和朋友说。
他们说Lu Banglie 和本杰明・Joffe-Walt 监护人报纸在不列颠由一个小组包括人在警察和军队制服里和大约30 停止了在便衣当他们临近了Taishi 村庄在广东省在星期六夜。
"他们拔出他(Lu) 和摔打了他不自觉。在他是不自觉以后的他们持续摔打他大约10 分钟, "监护人的基于北京的通讯员说乔纳森瓦特...
穿制服的官员离开在攻击, 他增加了之前。
Joffe-Walt, 根据在上海, 是roughed 但逃脱了没有严重的伤害, 但Lu 未看或没听见从从星期六夜。
"没人听见了从Lu 。我们是极端挂虑关于什么发生在他身上, "瓦特说。
惊奇, 小镇恶棍思路。"我们避免摔打外国人让我们太非常摔打某人对死亡在他前面。那样我们能避免任何人做忙乱。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