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05

上升的龙

在星期一总理到 Yasukuni 的Junichiro Koizumi 的参观Shrine 投掷冷水在胡 Jintao 管理的最近查寻方式改进与日本的联系。
考虑到shrine 的Koizumi 的参观能进一步引起反日本情味在公众之中, 胡的管理 可能硬化它的架势反对日本由强烈抗议的总理的举动。
然而, 中国政府应该有意图的防止反日本示范过度加热对 避免恶化它的与日本的关系。
胡说于9月3 日仪式纪念胜利的第六十周年在抵抗战争中反对他的政府的政策促进与日本的友好和合作联 系没有改变了的日本。
在星期六, 中国人外交部长锂Zhaoxing 注重在 一次会议上与中国政府集中于它的与日本的关系的副外交部长她, 补充说, 关于U.N. 改革的对话应该被加深。
他们 的陈述显示中国政府的努力改进恶化由于反日本示范系列发生横跨 中国在4月的联系。
中国政府通过外交途径一再警告日本政府它没 有能够压制反日本示范如果她再参观Yasukuni Shrine 。这 个政府容忍一次小示范由15 名反日本活动家在北京在星期一跟随 她的参观shrine 。
中国政府通过外交途径并且归档抗议与日本政府和斥责Koizumi 的移动在评论对媒介避免批评从倾向一条比较坚硬 的线在日本公众和管理官员的的强烈反日本元素。
中国当局不太可 能接受大型反日本示范相似与这些发生在4月因为他们能破坏这个国 家的安定。
到Yasukuni 的Koizumi 的参观Shrine 可能被期望于一些 点由中国管理并且中国不被预计改变它的基本政策设法改进它的与 日本的关系。

1 评论:

Blogger Donny 前述...

小泉参拜日本鬼屋只会使日本更加孤立于整个亚洲,而且整个日本都会在21世纪尝到这种恶果。小泉所代表的那群日本人,本身就是因为看到中国的强大,内心极度失去平衡,所以宁愿把自己当成美国在亚洲的看门狗,整天只会向它的主人美国摇头摆尾!

6:07 AM  

Post a Comment

<<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