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前中国正式漏

前台湾总统Teng 惠敦促美国和其它民主党国家星期五是 在戒备如同中国增长在经济实力并且不容忍它的侵略。" 自由国家 必须开发和加强他们的全球性和区域性合作在支持人民中国在他们 的奋斗为自由和民主中并且采取措施停止压迫和侵略中国行动, " 庇护说。庇护, 相信带来民主对台湾在十九九十四, 讲话于事件由 福摩萨基础, 一洛杉矶基于非盈利热忱主办对民主在台湾。他的准 备的评论被翻译成英语和被分布对记者。台湾, 一百英哩在离南中 国沿海的附近, 正在抵抗规则由北京自从共产主义者接管大陆在十 九四十九。这个海岛有事实上独立超过五个十年, 主要由于它的美 国支持。庇护主张为台湾的世界认识作为一个宗主国家。中国抗议 这次旅行由Lee 做到美国, 包括当前的。它归档反对与状态部门, 并且中国使馆的一位发言人说星期四庇护是单一地对传播的谎言和 宣传感兴趣。

2 评论:

Blogger tokyo_wa_doko 前述...

Hi! I can't read your blog but I saw Koizumi and Yasukuni and 中国 in one. Could be you be upset? Anyways, China is awesome!

Best of luck! :)

11:02 PM  
Blogger Donny 前述...

I can't read your text!because your chinese is so bad!and i think you are not the real chinese man,you don't have the qualification.

6:02 AM  

Post a Comment

<<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