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不满分子拘留' 在Yahoo 递证据对警察' 之后

美国网际网络公司Yahoo! 假设证据对使他们监禁它的用 户的当中一个的中国警察, 根据昨天明朗化的指控。
透露标记第二次在几个月这个公司被指责帮助中国投入某 人在监狱。锂Zhi, 一个公务员, 被监禁在罪名设法推翻状态力量在 他批评腐败和设法加入异己中国民主党之后。
NI_MPU('middle');
链接在他和Yahoo 之间! 被掩藏2003 年在他被判刑对八 年之后。然而, 呼吁的拷贝归档由他的律师在2004 — 张贴在 Boxun.com, 我们基于中国语言新闻门— 断言那Yahoo! 香港提 供Li’s 先生电子邮件注册细节对警察。
Yahoo! 说它没有能评论对单独案件。然而, 它认为它翻 倒对政府唯一合法被要求的信息。玛丽Osako, 在Yahoo! 总部在加 利福尼亚, 说:“We 没有懂得是否对信息的一需求集中于谋杀 , 绑架或其它crime.” 她增加那Yahoo! 认为这个网际网络正 面强力在中国。
这位新闻工作者市陶不也许同意。他去年被拘留十年在漏 的状态秘密罪名在Yahoo 以后! 被提供的中国警察与他的用户识别 。
Julien 痛苦, 一位网际网络专家与巴黎基于记者没有疆 界, 相信Yahoo 的揭示! 共同操作在二案件能是冰山的决巧。他说 : “The 问题是多少(案件) 我们懂得不关于? 可能十二个, 给 多么它艰苦将获锝信息从中国。Yahoo! 如果发布人的名单他们帮助 对jail.”
M 痛苦敦促网际网络公司减少他们的操作在中国。他断言 : “Yahoo! 一定知道它帮助拘捕政治不满分子和新闻工作者, 不仅平凡criminals.”
公司发现在棘手的地面在中国。这是world’s 第二 大网际网络市场, 但评论家说公司投入赢利在原则之前。 Yahoo!, Google 和微软认为他们正在服从地方法律并且争辩说他们 的存在将暴露汉语于更多信息和比较伟大的开放性。
微软去年后关闭在一普遍的blogger 的站点下根据 Beijing’s 请求。赵京, 写以笔名字钛, 由新闻工作者打破一 个故事在他的blog 关于罢工于北京报纸。在几星期之内Google 认 为它进入中国市场与一个被检察的查寻产品, 扭捏适合政府规格过 滤如此词象西藏独立和天安门广场。Google, 微软和Yahoo!, 几乎 主持它的邮件服务器在中国。